奶酥小狸

TR|长谷部烛台切沼下沉中|偶尔会产粮但还是个渣。励志做一个全能型的美少女。

苏锦凡 人设

在看企划之前请务必看一下人设♡

姓名:苏锦凡
性别:男
年龄:17岁
身高:172cm
佩刀:压切长谷部
兴趣:阅读关于历史的书籍,在街边看风景。偶尔会弹弹吉他,逗逗小动物。
个性:因为有着一段黑暗的过去,原本儿时的活泼多语被强行改成了沉默寡言,会时常挖苦自己,但对身旁的人十分照顾,经常因为别人的事差点丢掉性命。非常护短,只要是自己身边重要的人绝对不会允许他们被欺负。非常时期会犯蠢,平常都是精明腹黑的模样。
外貌:
——头发:淡橙色的长发
——眼睛:孔雀绿
——肤色:病态的白皙
着装:在现世时穿着水蓝风衣,黑色长裤配V领浅蓝衬衫。会将长发编成辫子甩在脑后。
作为审神者时,会穿着深紫和服,下摆有墨蓝渐变。外面套着淡黄的有着樱花的花纹的羽织。将头发高高束起。

背景:即将毕业的高中生,成绩不算优异但是毕业足够了。父母在儿时一场异变中身亡,是和外婆一起长大,但在十五岁时外婆因病去世,从此沦为孤儿。在一次阅读历史书籍时发现有异样,被脑中的一道声音所指引而成为了审神者。似乎对压切长谷部这把刀有不小的好感。
备注:请勿在此人面前提及“雷”,否则他会变得非常抑郁,包括他非常害怕雷声。

评论

热度(3)